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The Youth Leadership Camp~

长达四天三夜的 YLC Camp 终于结束了. . . . . .
老实说那里的蚊子真的很多!!
尤其是刚冲好凉和睡觉的时候,蚊子多到 . . . . .
第一天去还真的受不了,不过还好有带蚊子药,
and thanks weinei 的蚊子spray
不然全身都被蚊子咬完咯。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被选当leader有点不适应。
但是还是尽力把自己分内的事做好。
也要谢谢我的 group members~ 他们每次都很配合,
不管是要做什么,要玩什么,他们都会配合去完成~ =)) 


yeah~ 这张照片是在 Lambir 瀑布拍的
我的这一组就只有我一个女生能玩水啊~
感觉怪怪的. . . . . . 不过这次很快就到终点了~ 
大家看到瀑布像看到什么酱,二话不说就快快跳下去。
可是水真的真的很冷~ ~ 
After that, we went out the jungle and continue our activity~
This camp still got some seniors came to 
teach us some first aid that we never learn it before~ 
印象最深刻就是原本人很少,
突然眼前全部都是伤者,有的躺着,有的坐着,
全部身上一定都会有血~
这个活动真的有学到很多新的东西。


每一个camp 都会有 talent show but 
这一次的 talent show 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上去抽题目时,我抽到 Hip-Hop Dance
当场无言~ 
还好我们组当中有人会跳,编排的不错。
还有,上去抽次序时,我又抽到第一组。
啊~ 真的有. . . . . .
虽然第一组上去有点紧张,但是总好过抽到最后一组。
而且 “观众” 都很热情,
给我们掌声,给我们尖叫~ 
我在旁看我这组表演时还真的又被他们吓到,
他们个个既然都很敢跳,还到我有点内疚没有演到最好。
不过说实在,我还真的不是很会演,
所以感觉我好像害了我们组. . . . . . 
在最后一天,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在写或叫别人写 autograph~
啊!还有那个amanah!! 
那个豆腐放在我的 container 四天三夜,真的很臭啊~ 
我回到家连续洗了很多次还是有那个味道,
要浸在水中一个星期味道在消除。
现在一看到豆腐就想到那个味道
YUCK!!!!!!!!!
Thanks norman that always help me take it the container,
siaw min help me to take the balloon
and ee chan help me to throw and wash "it"


最后:
在这个camp里,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在这里跟你们说声:“nice to meet you ~ =D


Last: 
Thanks for give me the chance to join this camp, i felt so excited and happy, i will appreciat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