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Before And After

 前几天在家里真的是非常非常闷,所以就想做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不知道会不会被其他三个打?
讲了酱多废话,重点是我EDIT了我们四个以前的照片,
而且在找照片的时候我还无意中发现很多他们以前很好笑的照片,
真的是很傻啊~  
(没恶意!)哈哈!!!
 
paiseh!! 
本人我不是很厉害在这方面, 
(我在努力学着啦~) 
若有不便之处尽请原谅~ =D 
不过我觉得这是很好的回忆哦~
本来我要放更好笑的,可是. . . . . . . . . 
要三思啊!!!!! 
不过. . . . . . . 
我当然也有 EDIT 我们现在的~ 哈哈!!!


这张不错leh????? 
比上面那张 sui 很多啊~~ 哈哈
没有放你们的 soi 照~ =P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的个人照真的很少~ 
我找到很累~ 慢一点再找多一点照片来玩。 
这游戏才刚开始. . . . . .  
过后你们的猫样会越来越多并出现在这里~
哈哈哈哈哈!!!!!!!
 来打我啦~ =P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姐,你侵犯个人隐私!!!=.=

♥ sharon ♥ said...

i where g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