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CHRC Flagsells Appreciation Dinner


不错!!这天晚上又有节目了,至少能够出来玩玩~
  闷在家里一整天了 所以蛮期待这晚~
这晚是 CHRC Flagsells Appreciation Dinner at Mega Hotel. 
Time: 6.30pm-9.30pm 
Attire: Formal wear 
很多人都穿得很漂亮,尤其是FORM2 Muda,个个都穿的很美哦!!
当然我们的傻大姐 singyee 也穿得很漂亮,也很特别~ 
妈妈做的就是不一样~ 哈哈!!
Taken by: Jong Sing Yee

这个post 是 singyee 教我摆的~ 
哈哈,我一张,她一张~ 我帮她拍,她帮我拍~!!  

她说很久没有换 Facebook Profile Picture 了,
所以多拍几张好做选择~ XD 

以下将会有很多我与她 &他,她们&他们的合照~ 
所以就满满观赏吧~


Taken by: Cynthia Lau
 穿酱 formal 当然要拍照留念~ 不过那里的灯光不够,有点暗。
但是还可以啦~ EDIT 一点就可以了~哈哈!! 
怎样? singyee 的衣服很漂亮吧? 亮眼!!哈哈!!!

Taken by: Jong Sing Yee

这张有点 blur blur 的,我笑的很奇怪,哈哈!! 
不过不错啦~ 可以见人就好~ 后面有人抢镜头!!哈哈~ 
我们在这个地方拍了照片很多,灯光够~erhem erhem!!!
Cynthia 笑得很灿烂哦~ 美!!

Take by: ssingyee94.blogspot.com

yeah~ 女生万岁~不过呢,后面那辆车~ erhem!!! 
有点spoil 掉 leh~~ 如果没有那辆车,应该会很perfect~ hahahaha~

Taken by: Jong Soon Yii

 This photo quite nice~ i like it~ but got a bit blur ya~ 


后来我们又做了件傻事~ 身穿formal在雨中过马路,还在马路旁拍照!!
OMG!! 感觉每次都在做spoil 自己 image 的事情~ 
哈哈~ 不过还好啦,全部人xia soi,好过一个人 xia soi~ XD 
走进ming cafe 时,全部人都看过来,
他们一定心想:“ 这些人会不会太夸张啊?来咖啡店都要穿到酱~ ” 
场面有点好笑~~






Yeah 很多照片~ 就这样吧~ Enjoy Read 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