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The trips~

我阿妈每天都在问同样的问题:明天还有去学校啊?为什么meeting meet 不完的?
OMG! 我好很多咯~至少能跟出去玩~~ XD


为了找这个图,我们整整找了几个钟!连表姐夫(我们的司机)都累到在traffic jam 时睡着了~ 笑翻我们!!看我这个老爸,看见这张图开心到~~~ 第一个冲进去抢着拍照.

槟城真的没有什么旅游胜地好玩,所以我们到了《极乐寺》拜拜.

omggg.... 同样地方,同样地点,只是年龄不一样~ 两年前,两年后..... 差别蛮大的@@ 这个差别我自己都会笑!!奇怪,上次爬得上去,这次爬不上了,真的蛮高的. XDD

           
《槟城圣旗山》 妈:高人站后面~ 我:不是我高,是你们矮~ 哈哈哈!!!

        
这个蚌不错大~ Just put some lemon then straight eat!! I like it! <3
我的爸 pattern 多多,够抢镜咯~ 三个女儿输咯.....

 我的主意,趁老爸去厕所,偷喝他的酒~ XD 顺便跟这么大的酒杯照张照. (好喝!)



------------------------------太久没有写blog, 词穷了... =( -----------------------------






1 comment:

佐佐楊 said...

你也懂你很久没update 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