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檫干眼泪,继续奋战!!

原来一年里真的可以发生很多事,我没有想到我的上学生活会是这样,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离我而去,我也只能默默的忍耐. . . . . . 笑着迎接别人换来的是一个白眼,我做错了吗?历史重演,你不知那种感受,也许真的是我的问题. . . . . .  也许真的是我的问题. . . . . 原本开开心心的进入,怎么却是伤心的走出去?? 我以为我可以笑得很开心,可是眼泪为什么又不听我的话掉下来了?告诉自己我不可以哭!!我要笑着过年!!!笑着上学,笑着回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Why You always Everday sad De??Go To school Got so Stress??Haha!!!Keep It up Girl.........=D






-JAILEVIN-

♥ sharon ♥ said...

hope can... thanks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