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看开就好~ =))

前几天既然有一个朋友说我一年没见我变了
而且还变得很冷淡变得少说话. . . REALLY????? 
也许是真的也说不定,不过听到还真的觉得非常好笑,
可能平时少说话吧. . . 可是事实是我没变okay~ haha!!! 
话说回来,我的脸还有我的颈还是很红!! 
what can i do???????? 
My skin looks different colour~ 
OMG!!!
怎么办?没有可能黑脸过年?哈哈!!
明天去学校一定被朋友当成笑柄被他们笑咯~


—————————————————————————————————————————
 
 
其实有时候网开一面想想看,事情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严重,
也许只是你没有去了解或是没有分辨好吧. . . . . . 
或只是一场你我都认为自己是对的误会
一场可笑的误会罢了~
哈哈!!!
有时候只要不去想不去烦不去问应该就什么事情都没有,
所以还是不要想太多,坚持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
少多管别人的闲事,或许也就不会被别人伤害的太重
可能这就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