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没关系!

好啊~这下我中算看破你了,
事实会改变就是会改变,
还会不会是朋友就看你以后摆出什么脸来跟我讲话,
如果你摆出那种sohai样,
一句话免谈!
有没有你这个朋友我都无所谓,
不. . . . . . . . . . .
事实告诉我,
你已不再是我的朋友. . . . .
我很现实,
你摆出什么脸对我,
我也就摆出那样的脸对回你!!!
你千万不要忘记
你现在是怎样对我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写的很恨!!!=。="

Anonymous said...

same!!!! support u! haha xD
4jazz member!

sharon said...

ah~~你们是谁?要注明一下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