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累了!!

为什么最近要发生酱多事??
有事发生是好事,可是为什么都与我有关??
为什么什么都是我,什么都怪我??
什么东西都来问我?
为什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过到累了......
我的心情很煎熬
麻烦不要再来找我了,真的过得很烦!!!
有些人看到了就只是说:‘‘
是你自己自找,是你自己没事找事做。’’
你们当然可以说得这么简单
因为你们根本不知道那种感受
你们根本不会明白!
说什么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说什么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挺我......
真正发生时了,还不是把我一人丢下后走人?
还不是在背后说我坏话?
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你们只会一直逼我
一直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不原谅,为什么不放下?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是我,
你做的到吗?
遇到事情只懂的逃避
留我一人帮你们收拾烂摊子.......
明明不是我的问题,却要我来解决
. . . . . . . . . . . . . . . . . . .

你所做的事其实我都知道
你瞒的了其他人,
但你瞒不了我~
没关系~纸是保不住火
终有一天你所做的一切所有人都会看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