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美好的=))

刚刚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星期四~
现在想起真的很开心
完全没想到,随便一个星期日回去学校
帮忙KH CLUB就有这么大的收获!
哈哈~weinei他们突然来找我,
很兴奋地告诉我等下12点快点手书包去2A gather,
因为要去PARKSON做点事情
我还莫名其妙,原来是 Cikgu Zakina 请我们吃大餐!!
还申请 permission让我们12点出去leh~~
12点的ring一响我们就快点背书包下去咯~
一大班上课是背书包走出校门等巴士!!
结果等了半个小时巴士才到~
全部人兴奋得上巴士~
最后终于到了Shashaki~每个脸上笑到~
嘴巴都关不起来啊~哈哈


这张就是 Weinei小姐帮我拍的~我忙着吃所以随便就拍了一张~
在我越吃越爽的时候,看下时钟,
haizz我又要回去学校training,
只能放下手中的食物,上车赶去学校 =(
到学校后,以最快的速度跑到礼堂
练不到一下,又要坐Alvin的车去美公考试
Alvin实在是,走那么快
害我跟eileen在后面追到满头大汗
过不久就到美公了~
回到自己的母校感觉真好
进入考场时,看到那些桌椅就想起小学时的回忆~
考试进行到一半既然被学校的铃声吓到!
考完后,就四处去看看学校~
学校变了很多,很多地方都变美了~
我还回到以前的课室,又想回了很多很多的以前回忆~
想去办公室找以前的级任老师
可是她已经不在这个学校教书了=(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