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做好事别人当你爱管闲事!

时间难道不是自己安排的吗??
难道别人只需说没时间
就可以把一切推给另一个人吗?
这未免太不负责任了吧!
他们派我们一起举办这个活动
不就是因为希望我们能有 teamwork 
然后把它做到最好不是吗?
那又何必为了些小事而吵架。 
要考试了,
每一个人都要温习功课,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没时间,
我们也一样!!
你要读书别人也要!
没告诉你们我的行踪
难道就代表我很闲空?
只是不想说而已!
外人不明白干嘛要问啊?
不明白的人当然可以说到很好听,按部就班 
好~
以后,我也不会,
也不想再帮你们,
当我多事,
当我吃饱没事做,
就当好心被雷劈~ 
我不会再帮你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very tired. why become like this? u knw when i knw that him knw everythng i very dissapointed. dunno why will become like this. haih. u knw hu i am de 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