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他们眼中的你~

让你得到又怎样??
0.o? 
很风光了吗?哈哈,
也许你是这样认为,难道你真的认为我很伤心,很失望吗?
你错了~ ~ ~ 
别认为你是真的凭着你的势力,其实你背后做的事情我都知道,
只可惜你不知道~ 
要是你知道了,应该很怕我会揭穿吧??
哈哈~ 我也懒得去管你的事情,
时间到了,自然就会有人说出来,因为纸永远都包不住火~ =)
你骗得过别人可是你骗不了我~ 
但,遗憾的是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要不是有人告诉我,我也不相信你会这么做,老实说,我对你还蛮失望的~
但现在所有人还是坚持相信你,
没办法,
这是他们的决定,
至于后不后悔,
就看他们自己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t trust him/hr juz haven catch dao him/her's fox tail only -yong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