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我什么都不是. . .

炎热的中午,正想坐下相享用着午餐。
远处听见叫喊声,仿佛听见有人在叫我,
走出饭厅,果然发生了事情,
又和我想的一样,
她又晕倒了. . . . . . 
我冷静地跑过去探个究竟,结果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
全身发黑,眼睛翻白,嘴巴在不停地抖着。
不管怎样叫她,怎样打她,她还是一样全身没力。
到最后,
妈妈也只好用嘴巴大力的咬住她的脚趾头,
连续咬了很多次,脚趾都流血了,
她终于醒了. . . . . . 
样子还是昏昏沉沉的。
不久,她好了很多了~ 
她这一晕,把当场所有人都吓坏了,
尤其是她的外公,外婆和妈妈,
他们都吓哭了,担心就不到她,还好没事了。
可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带了她去给中医师看看。
事后,她的外婆问我,
她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刚刚我没有帮忙救她?
我. . . 无言了。
在他们的眼里,我也许认为我很厉害,
因为我有学过,我应该什么都知道。
可是在其他人的眼中呢?
我却什么都不是. . . . . 
“不要太高估我,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这句话确实很耳熟,
但对我刚好管用. . . . . .

3 comments:

佐佐楊 said...

你也不是什么都不是,你,还是你

佐佐楊 said...

不要太高估我,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这句话,真的好熟

♥ sharon ♥ said...

haha~ 果然耳熟~ =p 很像是“有人”跟我说过~ 不懂是谁hor????